跨海亞洲買春 美國立法嚴懲

張嘉君 報導

  西方人跨海到亞洲國家買春的情況相當普遍,世界人道組織統計發現,全球每年跨海召童妓的支出甚至還超過新台幣320億元。美國率先立法嚴逞這類犯罪。最近有名打算搭機前往菲律賓援交的男性,就在機場被逮個正著。“我只是個孩子,我很脆弱,不是用來吸引觀光客的工具,把我當成工具是犯法的。"世界人道救援組織跟美國政府最近頻頻播放這支公益廣告,呼籲大家別出國買春。

  人道組織統計指出,全球每年跨海召童妓的支出甚至還超過台幣320億元。其中美國立法最嚴。過去很多美國人都認為我在國外援交回到國內啥事都沒有,回國後沒人會找我麻煩。這是過去的錯誤觀念,現在保護法比以前更嚴苛了前年十一月,美國就通過法令對於赴海外召妓者將處以重刑。而且也已經引用相關法條,逮捕了十一人。

  這跟過去十年來,只逮捕三人的數據相比懸殊許多。最近聯邦調查局幹員又在一名男子正準備前往菲律賓援交時,將他當場逮捕,主要是憑著男子與童妓來往的信件。這名叫做賽爾強的男子在信中寫著:我確實喜歡像你一樣的女孩,可是你沒有寄信給我,我懷疑有人幫你寫信給我。因為我不太相信一個年僅八歲的小孩,可以寫得那麼好。憑著一封信,就能及時阻止一名少女被糟蹋,著實值得我國警政單位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