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8:58

犀利"小三"! 台商落跑判賠150萬

綜合報導

  大陸小三為了搶老公,居然跨海提告,台北一名陳姓台商兩年前外遇,只是小三很強勢,要台商跟太太離婚,還不准他回台,陳姓台商形同被軟禁,最後台商為了安撫小三,簽下切結書,承諾不回來就賠相當於台幣150萬,而台商返台後也沒再去大陸,現在被小三提告,法院判小三勝訴。

  拿出切結書,陳先生說得簽名才回得了台灣,原來是結婚的他,到大陸經商,認識了大陸的她,發生感情,只是這小三,太強勢,不准他回台灣。有外遇,老婆選擇原諒,還到大陸去跟小三談判,陳先生說因為在大陸,小三不準他打電話也沒收他的錢,小三的溫柔鄉變成像是坐監牢。

  陳先生悔不當初,雙方談判簽下切結書,寫著若離境三個月內,沒有回去廣州,願賠償30萬人民幤,相當於新台幣150萬。最後還簽名加蓋指紋,只是台商一去不回,小三氣的拿著這張向台灣法院提告,法官認為台商是自願簽下,判小三勝訴,大老婆這下更氣了。台商大陸外遇,大老婆還跨海營救,只是小三追到台灣,現在台商知錯也決定上訴,不讓小三繼續發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