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翁心跳停止59分 奇蹟救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只要有堅強的生命力,就能創造奇蹟,台南一名69歲的老先生長年洗腎,日前因為尿毒竄升導致昏迷,最後休克,當時他的心跳停止了59分鐘,本來大家覺得沒救了,但醫生不放棄,拼命急救,結果奇蹟似的救活這位老先生。

  切下蛋糕,六十九歲賴阿公笑的好開心,不過這天不是他的生日是他的重生之日,因為阿公之前尿毒竄升,在家裡頭昏迷休克,當時家人緊急幫他施作CPR沒效,送上救護車,醫生連續幫他打了十一針強心劑,加上電擊搶救,過了三十分鐘阿公還是沒有心跳反應,本來家屬都覺得可能救不回來了,不過醫生不放棄,沒想到就在心跳停了59分鐘後,阿公心跳回復了這奇蹟般的甦醒。

  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靦腆害羞,重生後的阿公,除了開心能和家人繼續團聚,也覺得能醒來,可能真的是天公伯的保佑,他說過了今年,明年就是七十歲了,人生七十才開始,所以阿公未來還有好多年,要開心活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