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8:58

生死7秒鐘! 婦卡平交道險被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好驚險,台中縣一名婦人,騎機車要過平交道,正好警鈴響起,兩邊的柵欄放下來,婦人在困在平交道裡頭出不來,眼看火車就要通過,婦人嚇得兩腿發軟,幸好這時正在對面維持交通的豐原鐵路所副所長看到,立刻衝過去,拉高柵欄,讓婦人把機車騎出去,七秒鐘後,自強號列車呼嘯而過,就差這七秒鐘,幸運脫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驚險的過程,火車要來了,平交道警鈴響起,接著兩邊的柵欄慢慢放下,但對面騎機車的婦人,卻被困在平交道裡,進退兩難,想從右邊繞出去,但沒路,這時正在路邊取締闖越平交道的副所長看到,立刻拔腿狂奔。

  先穿越眼前這個柵欄,經過鐵軌,把另外這個柵欄整個拉高,驚慌失措的婦人,趕緊趁這時候把機車騎走,脫困後七秒鐘,北上自強號列車快通過,記者找到了這位英勇救人的副所長,不過他很害羞,直說這是他應該做的。

  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婦人和副所長離開平交道後,1234567秒,北上自強號快速通過,就差這七秒,幸好副所長從50公尺的外飛過來,抬高柵欄,才能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