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06:00

停車位難找! 婦人以肉身"占"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位不好找,尤其是在市區或是觀光景點,常常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車上的乘客先下車佔位置,等到自家的車子開過來在停。這樣常常就會引發很多糾紛,在高雄就有一個太太,佔著一個位置不准其他車停,甚至還一屁股坐在等待停車位的車子上,讓車上駕駛很傻眼,報警處理。

  車子開過來,遠遠就看到這位太太站在前面揮了揮手,好像是在說這個位置我佔了,你去找別的吧!駕駛不死心再多按了一下喇叭,這位太太看起來很生氣,要他快點走。駕駛很生氣把手煞車拉上,跟這個太太槓上了,還直接打電話報警。想說直接請波麗士大人來處理,沒想到警察還沒趕來,這位太太等的車先來了,她一邊指揮還一屁股直接坐在這位駕駛的引擎蓋上,氣得駕駛把整段畫面PO上網。

  但其實這樣的狀況一點都不罕見,等了好久的車位竟然殺出程咬金,肉身擋車的民眾還很淡定硬是不離開,還有這位也一樣繞了好幾圈找到車位,遠遠就看到一位老兄衝過來還差點被車撞到,還有人為了爭停車位,拿出棍棒打了起來。但這已經違反了刑法第304條的強制罪,一旦用暴力或是脅迫駕駛人阻擋對方停車,不管有沒有發生口角就已經犯法,所以要提醒民眾停車火氣不要大,也不要為了搶車位冒險,小心車位沒停到人已經先到警局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