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2:00

豬跳火圈.騎坐鱷魚 休閒農場上演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動保團體最近公佈了兩段影片,發現國內許多觀光休閒農場,打著生態教育之名,其實進行的是虐待動物的行為。其中像是逼迫小豬跳水溝、火圈,或是坐在鱷魚身上嬉戲,動保團體呼籲,家長們其實在不自覺的狀態下,給了孩子可以隨意虐待動物的觀念。

  影片中,身穿號碼衣的小豬,一個個跳入水溝,在棍棒的驅趕下,被迫跳過可怕、炙熱的火圈,獼猴穿著表演服,表演倒立走路,脖子上是掙脫不了的項圈,表演結束,被人類狠狠拎著走。釣蛙池內,一隻隻嘴巴已經破裂流血的青蛙,因為人類的好玩,一次次被尖鉤釣上來再丟回去。這些畫面大家不陌生,都會在台灣觀光農場真實上演。

  動保團體公佈這幾年來,蒐集的影片,指控許多觀光農場,借生態教育之名,行虐待動物之實,看看台南有名的鱷魚園,小鱷魚嘴巴被纏上膠帶,只為了讓人類可以把玩,大鱷魚一整天,除了對付大人,不停坐在他身上拍照,更要應付來教學參觀的小朋友,把牠當作跳跳床,在身上踏來踏去,而鼓勵孩子不尊重動物的,就是一旁的家長,動保團體公佈影片,就是希望家長好好思考,別因為自己的鼓吹,讓孩子變成虐待動物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