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2:00

只是嫌牠吵! 軍官膠帶纏狗嘴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一位空軍軍官,因為嫌養的米格魯太愛叫,竟然就用膠帶把狗嘴給纏了起來,讓狗狗不但發不出聲音,大熱天理連水都不能喝,可憐的米格魯被動保志工發現時,嘴巴都已經潰爛了,志工當場質問狗主人,沒想到這位軍官竟然不覺得有虐待寵物,推說只是想給狗一點教訓而已。

  動保志工拍攝的影片中,一隻米格魯被鍊在,一處鐵皮倉庫中,靠近來看看到了沒,這隻米格魯的嘴巴竟然被人用黑色的膠帶纏住了,而且還纏繞了好幾圈,可憐的狗狗不但呼吸無法順暢,連要開口吃飯喝水都沒辦法,一對狗眼睛很無辜的看著鏡頭,好像跟人說可不可以救救我,這讓動保志工實在不忍心,決定先救狗再說,抱起了狗狗衝上車要直奔動物醫院。

  這隻米格魯一上車,狗嘴巴可能因為被纏太久會癢,牠開始在座椅上磨啊磨的想把膠帶磨帶,有黏性的膠帶黏住的狗毛,要這樣撕掉好幾圈,讓狗兒動得不斷的掙扎,好不容易膠帶終於撕掉了,只見到牠馬上恢復,米格魯活潑好動又好吃的個性,不但狂喝水還猛吃,真的不知道牠餓了幾天又渴了多久,到底是誰這麼的殘忍。

  動保志工也把狗主人找了出來,只見畫面上穿著白上衣跟紅上衣的夫婦檔就是米格魯的主人,他們說是因為狗太吵才會這樣做的,兩個人不斷的替自己辨解,不過用膠帶纏狗卻是個事實,動保志工打算檢舉他們,因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