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8:58

批學生沒紀律 央大師拒拖鞋文化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大學生愈來愈沒規矩嗎?中央大學一名體育老師,日前在活動中心張貼公告,說不歡迎拖鞋文化,認為老師沒把學生教好,學生才會不懂紀律,學生認為管太多,另外,在教育部也立新規定,要讓學生回歸正當作息,宿舍網路在凌晨一點關閉,也引發學生強烈不滿。

  拖鞋、拖鞋,還是拖鞋,同學,這裡是學校不是你家,你很舒服,老師心裡可不舒服,中央大學一名體育室主任,在學校貼出這樣的公告,說不歡迎拖鞋文化,認為現在的大學生穿拖鞋上課,不懂紀律,是老師沒教好。

  老師們也加入聲援行列,紛紛規定上課不能穿拖鞋,不過學生的反應很不以為意,另外教育部認為現在學生成天上網,沒日沒夜,導致上課打瞌睡,也訂立新規定,要學校宿舍網路凌晨一點,通通得關閉,好控管學生的作息,也引發強烈不滿。面對校方極力改善校園風氣,禁止穿拖鞋,又規定上網時間,學生還是不領情,即使是出於美意,要確實執行恐怕困難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