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2:00

校園有襲胸狼! 女大生PO網揪狼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提醒女生,搭電梯要小心色狼就在你身邊。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附近,在學生的租屋處出現抱胸之狼。嫌犯尾隨女學生進入大樓電梯,還從後方抱住女生,趁機襲胸,現在被害人也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一起揪出這個色狼。

  女學生住的大樓門口已經把這個抱胸之狼的照片給貼出來,這名色狼身穿黑色上衣加短褲,輪廓非常深,還穿著藍白拖,一派輕鬆的模樣,不過就在進門被拍到沒多久,他立刻跟著女學生進了電梯,之後尾隨女學生到走廊趁機搭訕,之後就伸出雙手把女生抱住,女學生嚇的事後趕緊向教官報告,教官還原當時襲胸之狼的動作,特別提醒女學生們要小心。

  消息傳開後,不只在附近租屋的女學生,就連住學校的女同學個個都很緊張害怕,我們再看一次這個色狼的長相,照片旁是對嫌犯的描述,身高大約有175到180公分,身材瘦瘦的皮膚很黑,五官非常立體。受害女學生也把消息PO上網路,要大家一起來幫忙抓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