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2:00

2塊月餅撐2天! 迷"網"媽媽不管子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同樣好餓的還有這個五歲弟弟,他在街上亂晃被員警發現,他哭著跟警察叔叔講說,他兩天只吃了兩塊月餅,只是他的媽媽呢,警方最後找到他的媽媽,發現這個不負責任的媽媽,竟然打網咖打到忘了自己的孩子。

  五歲小男孩,被媽媽丟在家裡,餓到全身無力,趴在床上,整間屋子亂成一團,衣服散落四周,中秋節早就過了,盤子上這兩塊月餅,也已經過期,但這卻是小男孩唯一的食物。他靠著月餅和汽水,一個人撐過2天,最後餓的受不了,跑到大馬路上,哭著喊媽媽,被警察發現。媽媽到底去了哪裡,為甚麼都不管小孩,警方開始尋人,最後竟然在網咖找到小男孩的媽媽。

 原來男孩的媽媽,整天呆在網咖,忙著打電玩,完全不管兒子,只要兒子一哭鬧,就一陣打罵,小男孩被他打得,身上都是瘀傷,連鄰居都看不下去。5歲小男孩,只能自己照顧自己,常常向鄰居覓食,處境非常可憐,目前男孩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他的媽媽觸犯兒少法,最重會被罰款1萬5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