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3:00

黑牢太苦了? 殺人犯輕生變白骨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歹路不可行,這名男子張士峰,去年砍死老闆,被判無期徒刑,交保後又恐嚇資源回收商被抓,以2萬元交保,引起社會譁然,遭到檢警方通緝後,他突然斷了音訊,後來有人報案,在新北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驗了DNA後,證實就是張士峰,研判他因為不想入獄,才會在山裡喝農藥自殺。

  手銬腳鐐上身,他就是砍死老闆被判無期徒刑的張士峰,當時因為傳話誤會,他等在工廠門口,當老闆現身開門,就拿柴刀將他亂刀砍死,手段兇殘,被一審法官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後來以10萬元交保,死者的兒子害怕嫌犯會上門找麻煩,每天活在恐懼之中,哪都不敢去,到警局要求保護。

  殺人犯交保果然沒有好事,嫌犯為了跑路,把歪腦筋動到泰山這一帶的資源回收場,恐嚇業者要錢,又再度以2萬元交保後,引起社會譁然,而他也隨即逃逸無蹤,檢方再對他發佈通緝,但沒有任何進展,後來有人報案,在新北市泰山發現一具白骨,警方採集DNA檢驗,證實就是張士峰,研判他是不想入獄,才會在山裡喝農藥自盡,總算爲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