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2:00

出獄彌補天倫 顏正國還想演戲...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這位顏正國,小時後演出好小子而出名,不過因為擄人勒贖,坐牢12年,昨天假釋出獄,他也說很想回演藝圈,現在已經接了兩個綜藝節目的通告,還在接洽拍戲,今天顏正國還拜訪獄中的書法老師,老師特地送他一支手錶,要顏正國好好利用時間,開始新的人生。

  一早顏正國起了個大早,特地從台北買了水果禮盒來到台中,要送給書法老師周良敦,顏正國穿著米色外套,裡頭配上白色高領上衣,看起來很斯文很有精神,老師也特別買了一支手錶送顏正國,希望他好好珍惜時光,顏正國說,七年前就在獄中向老師學習書法,他從容的寫下安靜的靜字,他說這讓她在獄中能夠心情平靜。而出獄後大家都很關心,他會不會重回演藝圈,他低調的說還在洽談當中。

  顏正國當年因電影《好小子》系列走紅,但卻因為結交壞朋友犯下擄人勒贖案,在獄中服刑十二年,說離開社會太久,很多事都不習慣,連新的智慧型手機他都不會用,不過他珍惜重獲自由的日子,表示要重新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