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8

無人在家! 浴室玻璃拉門竟爆裂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浴室的玻璃拉門,怎麼會自己爆開呢,高雄有位謝先生,他家浴室的拉門,在沒人使用的時候突然爆裂,還好當時沒有人在家。不過,他詢問廠商,廠商跟他說已經過了保固,要他自費修理,讓謝先生無法接受。

  照片中,謝先生家裡的浴室一片凌亂,地板上滿滿的淺綠色碎玻璃,非常危險可怕,原來是這個在淋浴間外的這片玻璃拉門,碎成一片片,但奇怪的是,這片拉門,居然是在沒人使用的狀態下,自行爆裂,讓屋主謝先生,嚇都嚇壞了。

  謝先生說,當時這片玻璃門,就像影片中的這扇一樣,在沒有人、沒有東西撞擊下,自動碎裂了,影片中的玻璃門是因為溫差大,熱漲冷縮才破裂,但最近溫度不冷不熱,謝先生家裡也沒開冷氣,他通知廠商來處理,居然被告知,已經過了保固要自費維修。

  一整排透天厝只有這片玻璃門出狀況,問到專業的玻璃行師傅,師傅說有可能是拉門品質不好,施工品質不良,也可能是拉門被尖銳物撞擊產生小裂痕,卻沒有被發現。不論如何,謝先生不滿的是,廠商至少弄清楚爆裂原因,而不是只告知他保固已過,廠商的態度,讓謝先生覺得,要是有家人因此受傷,或是其他拉門也因此爆裂,難道廠商都不用負責任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