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2:00

主人搬家惡意遺棄 小柴犬餓死

黃敏惠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飼主這麼不負責任。台北市有一個女房客、因為租約期滿搬家了,可是她沒有帶走她飼養的小柴犬,就把小狗留在租屋處、害小狗活活餓死,警方目前正在追緝這個狠心的飼主,這也是台北市第一起惡意遺棄寵物致死的案件。

  白色的小柴犬,靜靜的躺著,但是牠再也不會醒來。脖子上還套著項圈,但是當初說會好好愛她的主人呢。四月二十四號租房子住在八德路四段的蘇姓女子,可能拿不出房租,連夜搬家,連房東都被蒙在鼓裡。

  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走這隻小柴犬,一個多月來,三十多度的炎熱,小柴犬被拴在流理台下面,肚子餓沒有人知道,牠的求救哀號,沒有人聽到,一直到鄰居聞到奇怪的味道,房東連忙衝上來,打開房門一看,來不及了。

  養寵物只有愛怎麼活,連自己都養不活了,沒辦法再養狗,但是讓牠餓死是唯一的路嗎?這已經觸犯動保法,最高罰五十萬,動物醫院裡被丟掉的貓,牠沒有了右眼,再也看不到主人,被拋棄的貓失去了前腳,走不到主人的懷抱,他們會是最後的不幸嗎?當妳傷心的時候,狗狗握著你的手,現在你又是如何跟牠分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