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2:00

好噁的午餐! 番茄豆腐有蛆蠕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間學校也很離譜,新北市的華僑高中有位僑生,他在學校餐廳用餐時,發現番茄豆腐裡面有蛆,把他嚇壞了,沒想到,跟校方反映後,營養師就塞給他一千多元,好像是封口費。學生氣得跟媒體投訴,認為學校想用錢息事寧人,非常誇張。

  畫面中一條白胖胖的蛆就在蕃茄豆腐裡面扭動,這道番茄豆腐,正是華僑中學僑生小杰,前天到學校餐廳用餐,拍下的過程。就因為太噁心太反胃,將影片拿給學校要求改進,結果沒想到學校營養師竟然塞給他一千多元,說是給小杰的賠償,這種形同封口費的行為小杰不能接受,投訴媒體。

  但學校卻解釋,問題出在餐點中附帶的橘子,橘子裡面真的還有蛆在果肉裡面扭動,但不管問題出在橘子還是番茄豆腐,蛆都不應該出現在吃的食物裡面,衛生局馬上到學校關切,要搞清楚學校的餐飲衛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次好險小杰讓事情曝光不讓學校敷衍了事,不然很難想像這蕃茄豆腐或是橘子,要怎麼吃得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