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2:00

餐車當垃圾車!噁心午餐誰還敢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營養午餐,誰敢吃呢,台北市,有市議員踢爆,知名的餐盒業者欣欣,居然把營養午餐的餐車用來載垃圾。同一部餐車,早上載便當、下午載垃圾,實在很噁心。而衛生局表示,最高可罰六百萬元。

  一堆塑膠垃圾袋,還有吃過的便當盒菜渣都放在貨車裡,接著仔細再看,這台是什麼車,上面印著欣欣企業有限公司,榮獲衛生局認證的優良廠商,專門負責學校機關團體餐盒,所以這台車是載送便當的車子耶,不只載垃圾也載便當。

  這段畫面,是市議員接獲民眾檢舉,再拍下來的噁心過程,早上載吃的下午換成載垃圾,學童家長知道了,誰會讓小孩吃載過垃圾又載送食材的便當。華視新聞直接到位在南港路三段的老牌餐盒公司欣欣問個清楚,業者卻還不知道自己的缺德行為已經曝光,在鏡頭前解釋不是同樣一台車。

  但再看一次議員提供的畫面,載垃圾跟載便當,明明都是掛著DT6706的車牌,就是同一台。業者睜眼說瞎話,衛生局也不買帳,因為已經違法食品衛生管理法第20條,最高可是要罰600萬元的。但是業者不再多說,繼續把青菜紅羅蔔等食材一箱箱裝進車子裡,上面貼著給台塑兩個字,就不知道這餐車,有沒有載過垃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