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2:00

醫美爆密醫 護士操刀除毛沒效

邱薇而 陳岳威報導  / 台北市

  另外,做醫美也要小心遇到密醫。有位張小姐就投訴說,她在忠孝東路四段,一家醫美診所,做除毛雷射手術,沒想到幫她做手術的,居然是護士,結果打完雷射,一點效果也沒有。

  用手機拍下的畫面,是醫美診所的診間,看張小姐躺在床上,要做雷射除毛手術,不過光溜溜的大腿上,替她做療程的卻是穿護士服人員,根本不是醫生,讓她覺得很生氣。原本因為價格便宜才來體驗,沒想到卻是這種品質,一千多塊但是腿毛沒什麼改善,幸好只是沒效果,還不至於被雷射燙傷,但這樣用護士進行醫生才能執行的醫療行為,已經違反醫師法。

  議員更跳出來痛批,衛生局根本就放水,議員之前檢舉的兩家才被罰10萬,他們根本就不怕。議員進一步要求衛生局,對這些違法醫美診所要祭出重罰,抓到就停業,衛生局官員被議員批的滿頭包,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提醒民眾,選擇醫美診所進行治療,一定要仔細看看有沒有醫生執照,才不會原本要變美卻讓自己入危險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