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2:00

拐扙掉進水溝縫 女子撿拾"卡手"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很驚險,高雄一位張小姐,她因為行動不便使用拐杖,結果一個不小心,拐杖掉進水溝蓋的隙縫,張小姐情急之下伸手去撿,結果整隻手臂居然整個卡在水溝蓋,消防隊出動救援,用沙拉油搶救,才好不容易將張小姐救出來,但拐杖早己經流走了。

  張小姐整個人趴在地面上,不停的喊痛,因為她的右手,整個卡進水溝蓋隙縫,張小姐痛到連話都說不清楚,行動不便的她,拐杖不小心掉進水溝蓋裡,她情急伸手去撿,沒想到手就卡住了,消防隊先用生理食鹽水沖洗,試圖拉出張小姐的手,但沒有用,最後只好拿來沙拉油拼命抹,但是張小姐還是痛得哇哇叫,真的好痛好痛,支撐身體的左手,也快沒力了,消防隊員只好先抱著她,減輕她的負擔。

  再加快腳步,搶救張小姐的右手,還好最後,張小姐平安被救出,但其實她手卡進去的水溝蓋,就是這種最普通的金屬蓋子,因為重量不輕,如果手卡進去又亂動,很容易受傷,所以提醒大家東西掉下去,千萬別硬撐用手去撿,最好請求幫忙,要不然像張小姐這樣,雖然沒大礙,但可真的是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