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2:00

透天厝暗夜火 老夫妻逃頂樓求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有一棟透天厝,凌晨三點多發生火警,大火從二樓跟三樓延燒,還冒出陣陣濃煙。一對老夫妻,逃到屋頂上求救,幸好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把兩人及時救了出來。

  熊熊大火往房子的二三樓竄出來,猛烈的火勢不斷的延燒,整棟透天厝幾乎要被吞了,大火燒出了陣陣濃濃的黑煙,還有火花在天空飄散,80多歲的屋主夫婦兩個人,逃到頂樓揮手求救,兩個人被濃煙嗆得,幾乎快睜不開眼又無法呼吸,用毛巾摀著口鼻,消防隊緊急出動雲梯車救人。

  兩個人被救下來時腿都軟了,屋主80幾歲的老先生,一臉慘白直說嚇壞了,消防隊也搭上雲梯車,拉著水線灌水滅火,有的從一樓破門進入屋子內搶救,隔壁幾戶人家都被大火嚇醒,帶著小孩跟家人逃生。房子在裝潢刷油漆,跟起火原因是否有關聯,鑑識小組還在查,所幸大火很快得就被撲滅了,不過透天厝二樓以上全燒毀,還好人都即時被救了出來,命保住財物損失都是其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