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2:00

救人反被打! 2消防遭醉漢襲擊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消防隊實在太倒楣。雲林有兩名消防隊員,獲報處理一件,酒醉倒在路邊的案件,沒想到,幫傷患包紮時,傷患的朋友,居然對他們大聲咆哮,抱怨說動作太慢,這個朋友,不但搶開救護車,還把兩名隊員打傷,非常惡劣。

  兩名消防隊員,救人時被打傷,民眾報警,員警趕到,幾名打人的醉漢,還大呼小叫。莫名挨揍的消防隊員,當時接到報案電話,要來救這名,酒醉倒在路邊受傷的男子,正在幫男子簡單包紮的時候,男子身旁兩名朋友,也是喝的醉醺醺,突然對消防隊員咆哮,罵他們救人救太慢,不但要搶開救護車,還對消防員動粗。

  

  被打的消防隊員,胸部挫傷,被緊急送醫,兩邊手臂都是拉扯的傷痕。救人反被打,消防隊員很無奈,員警當下就逮捕打人的醉漢,就是他們兩個,因為喝茫了,朋友倒地,心急的認為,消防隊為什麼不趕快將朋友送醫,但消防隊員對傷患做初步包紮,是基本動作,無故挨揍,真的有夠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