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8

讀軍校省學費 3軍5校聯招人氣高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軍五校聯合招生會,今天登場,似乎受經濟不景氣影響,軍校招生攤位詢問度很高,軍校學生也卯足全力,精采操演來吸引目光,念國防醫學院牙醫系軍費或公費,六年下來可省三、四百萬元,讓不少學生很心動。

  陸軍弟兄表演戰鼓,整齊劃一氣勢十足,台上表演超正經,台下到攤位招生,國軍弟兄展現超級親和力,最鐵血的海軍陸戰隊,不只派出帥氣肌肉男,吸引女學生,對未來可能的學弟也很親切,招呼他們上這天堂路,姿勢不標準也沒關係,空軍則是走文創風,不僅有戰鬥機模擬操作,還送每人一隻模型小飛機。

  學生們排排站要發射飛行夢想,海軍則是有超可愛的人偶娃娃,看看學生們撲上去擁抱的熱情,就知道哪個軍種最受歡迎,看來海軍陸戰隊招生還是要多加把勁,不過看看每個軍校攤位前,學生詢問度都很高,學生們說,希望畢業不要就等於失業,投考軍校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