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8:58

綁人製安毒 警攻堅救人質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沒想到醫生,竟然會教人如何製作毒品。一名國防醫學院畢業的醫生,因為經商失敗,就和製毒集團勾結,把在學校所學到的專業知識,用來製毒。後來、他良心發現,想從善如流,但製毒集團不放過他,開始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還逼迫他吸毒。幸好員警攻堅,查獲大批毒品,也救出這名醫生。

  警方帶著搜索票,直接攻進一處民宅,馬上發現桌上一包又一包的安非他命,還有針筒等吸食器,地上箱子裡,還有6包海洛因,電視櫃上都是還來不及包裝的安非他命粉墨。走進餐廳一看,製物櫃上還有海洛因粉墨,數量之多,員警也很訝異,他是嫌犯之一。因為吸毒被逮的時候,身體不舒服表情痛苦,不過他身分特殊,畢業於醫學院,具有醫生專業知識,不過日前在大陸經商失敗,沒想到回台後動起歪腦筋。

  因為具有化學專業知識,便跟製毒集團掛勾,不過後來想退出這個黑心事業,但集團主嫌不肯,就對他施打海洛因和安非他命,還不斷對他拳打腳踢暴力威脅,最後警方帶回所有毒品,和滿桌子的製毒器具,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這名醫生被警察逮捕後,全身狼狽,看他雙手,都是被凌虐過後插滿的針孔,頭也低的不能再低,不過這回警方的跟監逮捕,算是把他從人間煉獄救了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