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8

美髮出頭天! 台灣"豪"奪4大獎

綜合報導

  真的是台灣之光。就讀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的曾明豪,參加2012米蘭世界盃髮型大賽,一個人就勇奪了包括創意髮型、晚宴髮型等等四個金牌,抱回四個大獎回台灣,讓全校師生當相當的高興,因為,他為了參加這次的比賽,除了學校補助之外,還幫他找了廠商贊助,才讓她能夠順利出國比賽。

  比賽會場中,曾明豪拿著吹風機和梳子,聚精會神,專注在眼前的作品上。儘管場上一個個,都來自各國的強勁對手,但是曾明豪想的,只有如何完美的呈現。儘管心臟蹦蹦跳,曾明豪還是以超高的實力,個人就勇奪三面金牌,真的是拿冠軍回台灣。

  照片上這個又炫又很搶眼的髮型,幫曾明豪拿下的了創意金牌獎,得獎的榮耀讓全校師生為他高興。戴上金牌,全身閃著金牌的光環,因為他總共拿下了,包括創意髮型、晚宴髮型、混合項目的個人項目冠軍,另外在女子技術類團體組,也是金牌得主,真的是金光閃閃。

  不過金牌背後有著一段小故事,他曾經是國內比賽中的遺珠之憾,要出國也沒錢,靠著學校的補助計畫,以及企業團體的贊助,才讓他能在國際舞台上大放光彩,這個成果真的得來不易,也讓台灣的美髮技術,因為他,讓全世界都說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