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飛天.水上飄 看見不一樣的宜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又快到了周休假期,宜蘭推出了飛天遊河行程,在冬山河附近的民宿業者,聯合推出乘鴨母船遊舊河道的行程,不但有船夫幫你划,還可欣賞水岸生態,另外到礁溪還可以坐熱氣球,從高空俯瞰宜蘭美景。

  出發囉,乘著鴨母船划行在湖面上這麼悠閒,你以為這裡是義大利嗎?不是不是,這裡可是宜蘭冬山河的舊渠道呢,這條長約二佰公尺的冬山河支流,原本灌溉排水溝,附近十幾家民宿業者共同規劃,讓渠道有了新生命,有船夫幫忙划,你只需要享受沿岸風景優美,建築不但很有異國鄉村特色,樹叢林立、綠草如蔭,乘船經過這一大片浮萍,更覺得愜意,玩過水上飄的也來嚐嚐在天空飛的滋味吧。

  礁溪溫泉業者為了吸引人氣,推出住宿就能免費坐熱氣球,大人小朋友都覺得好興奮,隨著熱氣球緩緩升空,揮揮手,心情越來越緊張,從上面往下看,可以俯瞰整個蘭陽美景,夏天不想下水弄得濕答答,沒關係,想放鬆心情,飛天遊河隨你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