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8:58

金鐘獎變變變! 昔錄影播出沒感言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金鐘獎今年已經邁入第47年,您能想像40多年前的金鐘獎頒獎典禮,長得是什麼樣子?以前的金鐘獎是錄影播出,得獎人上台排排站,像小學生一樣領獎,當然也沒有得獎感言,也沒有表演節目,更沒有禮車和星光大道,大家一起坐公車,頭條解碼來看金鐘獎的變變變。

  以前輪得到你說話嗎?輪得到你伏地挺身嗎?能親吻獎座嗎?能摸臉這麼久嗎?門都沒有!四十年前金鐘獎好像小學校長頒獎,你只能上台領獎,一句話也不能講,拿了就趕快下去。舞台上,頒獎人一定有孫中山他老人家掛在後面看著大家。

  現在大明星一定要坐豪華大禮車,以前大明星不管你幾梯,通通擠在一起坐公車。現在參加金鐘獎,你可以抱豬,要不然你就爆乳,以前爆乳可能被逮捕。長旗袍、鳳仙裝,只有一個尺度不能看到鎖骨。以前金鐘獎更看不到,這這這太沒規矩,你看看人家以前多乖,要說掰掰了一定要一起唱。特別來賓他最大咖,一直到民國七十年代,終於不再坐到睡著,但台下的人眼睛睜最大的永遠是這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