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8:58

染髮染成"火龍果" 頭皮紅腫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染髮也不能不注意。一名女子、到台北市東區知名染髮店染髮,沒想到店家沒做好防護措施,她的頭皮、脖子都被染色,變得像是火龍果般的紫紅色,甚至紅腫發癢,怎麼擦都擦不掉。沒想到店家態度惡劣,還說要是不滿意,去向消保官投訴。

  為了參加婚禮,張小姐染了新的髮色,但頭髮撩起來一看,頭皮整片變成紫紅色,就連耳朵脖子也被染色了,頭頂是紫紅色,看起來就像火龍果一樣,這讓張小姐很生氣,急著去找店家。但業者卻只拿出聲稱去色水的產品,擦擦擦,擦到皮膚都腫了,顏色卻沒有全部掉光。

  讓張小姐更生氣的,是店家業者事前沒先替她戴耳罩,甚至事後態度非常惡劣。原來店家所謂的去色水,是一種冷燙頭髮的水狀藥水,有去色退色的功能,但對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產生過敏甚至紅腫發炎。染髮劑成分就比較傷害皮膚,店家沒做好護措施,讓張小姐花了1200塊,卻換來一頭火龍果和受傷的皮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