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8:58

"獨家報導"復刊 璩美鳳接發行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十一年前,因獨家報導雜誌隨刊附贈璩美鳳的不雅光碟,逼得璩美鳳遠走他鄉,之後雜誌發行人沈嶸因而入獄,出獄兩人還相互擁抱,前後歷經十一年的風風雨雨,如今璩美鳳回台,告訴大家她接下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的職務,讓很多人都驚訝不已。

  大家好,戴著黑框眼鏡,深色衣服的璩美鳳,拿著獨家報導雜誌,一本一本發給媒體記者,對著鏡頭堅持要鞠躬。璩美鳳留長了頭髮,看起來神清氣爽,因為接著她要告訴大家,以後請叫她,獨家報導的榮譽發行人。

  11年了,因為性愛光碟,獨家報導跟璩美鳳的名字總是連在一起,但誰會想得到,璩美鳳,會接榮譽發行人。再看璩美鳳,不只是獨家的榮譽發行人,最新一期雜誌封面人物,也是璩美鳳。

  這次雜誌沒有附光碟,是附上璩美鳳親手寫下的11年椎心泣血的辛酸。面對獨家愛恨交加,畢竟11年前,就是獨家報導雜誌,將她赤裸裸的性愛光碟隨刊附贈,讓她名譽、形象全毀。

  等到前發行人沈嶸出獄後,雙方相互擁抱泯恩仇,如今沈嶸轉當塔羅牌命理老師,璩美鳳卻當起了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往事不堪回首,問起沈嶸她也不想再提。璩美鳳過去從記者、市議員、新竹市政府文化局長,再到電視台主播,因為性愛光碟,歷經人生大起大落,如今璩美鳳選擇放下他、面對他,對面臨經營不善的獨家報導,似乎成了另類的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