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好樂迪有"髮禁" 網友迴響熱烈

何佩蓁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聽到,好樂迪解釋,每家分店規定不同,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染髮。不過,這則報導才放上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網頁,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民眾就抱怨說,公司幫員工訂作、六千塊的制服,但,員工如果在一年之內離職,就要賠償,他覺得很不合理。

  好樂迪員工染髮被主管罵,不染回黑色就得離職,為了捍衛髮色自由,婷婷選擇離職,當然企業內規不算違法,勞工局也沒法可管,不過華視新聞被放上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網頁,也引起超多網友討論,留言指出公司不合理規定。

  像是有網友投訴公司,換發新制服一套六千元,但強迫員工未來一年內不得離職,否則就要賠償制服費用,真的超不合理,其他網友馬上讚聲,工作態度還是比較重要,老闆都不應該太超過或是強求,還有網友認為這種規定不合法的,要大家選工作前一定要睜大眼睛,網路微革命聽到網友心聲,接下來會幫網友們繼續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