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8:58

趕著倒垃圾... 大學生撞癱婦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倒垃圾真的要小心,有個大學生,他聽到垃圾車來了,就急忙跑出門,不過跨過路邊柵欄時,一個不小心,把一位婦人撞倒在地,導致婦人全身癱瘓,變成植物人,這名大學生非常自責,也因為過失重傷害罪被起訴了。

  垃圾車才剛來,就有人提著垃圾,馬上衝出來追著垃圾車跑。這樣追垃圾車的畫面,卻讓一名老婦人,不小心被撞成植物人。去年三月,住在這裡的張姓大學生,提著垃圾為了追垃圾車,撞倒一名婦人,造成她頭顱受傷變成了植物人。回到事發現場,當時張姓大學生,就是要跨過這個30公分高的柵欄,才剛跨過去,就來不及直接撞上前方的老婦人,大學生很自責拼命道歉,就連他的媽媽也很難過,直說當時真的是太暗了,才會撞傷老婦人。

  趕著倒垃圾,卻趕到把人都撞癱了,張姓大學生,被依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還要賠償傷者家屬兩千萬的醫療費,欲速則不達走路還是慢一點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