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2:00

亞太高球業餘賽 台灣潘政琮第2!

張樂 報導

  台灣高爾夫球年輕選手潘政琮,在泰國舉行的亞太高球業餘錦標賽中,擊出低於標準7桿的65桿佳績,僅以1桿落後大陸14歲天才球員關天朗,屈居亞軍,但潘政琮的表現仍相當亮眼。而關天朗最後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成績奪冠,同時也獲得明年美國名人賽的門票,成為打入美國名人賽最年輕的球員。

  大陸高球小將關天朗準備打最後一洞,畫面左上角的是台灣選手潘政琮,關天朗揮桿一桿定輸贏,擊敗19歲的台灣選手潘政琮,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5桿的好成績奪得冠軍,同時贏得明年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關天朗立即轟動國際球壇,因為他上週剛過14歲生日,因此成了美國名人賽最年輕的高球選手。國際媒體以天才型選手來形容關天朗,因為他年紀輕輕在世界業餘高球選手中排名490名,但在球場上冷靜淡定的態度令老將們折服。

  細數他的高球歷史更令人佩服,四歲第一次拿起球桿,八歲就把擁有70多桿實力的老爸打敗了,之後四處征戰,去年更因受到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的賞識,親自多次指導,因此球技突飛猛進,一戰成名、名留青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