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6:00

超跑攔截高爾夫球 破世界紀錄

林佳蓉 報導

  超級跑車以時速將近兩百公里的速度飛快奔馳,還能把遠從三百公尺外打過來的高爾夫球穩穩接住,神乎其技的超完美配合寫下金氏世界紀錄。高爾夫球打出去,一輛超跑也在同時間向前飛奔,賽車手以192公里的時速駕駛跑車和球賽跑,最後讓球落在車上,你看到的畫面絕對不是玩弄剪接技巧,飄移超跑接住高爾夫球,pro級的表演,神乎其技的超完美配合,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大雨不斷的大陸浙江,這輛滿載木板的大卡車,十字路口急轉彎,結果重心不穩,驚險大側翻,全都要怪司機太大意,天雨路滑還超速,翻車撞上人行道,幸好沒有殃及路人,不過司機自己卻撞傷頭部,住進醫院。

  谷歌推出和華碩合作的新平板電腦,號稱功能強大,而且定價不到蘋果ipad的一半,要和iPad搶市,不過ipad應用程式多達75萬種,加上容易操作等優勢,目前市佔率已達百分之62,平板龍頭地位,短期內難以撼動。

  美麗的雪梨港,你想像得到,海灣裡竟然是這樣的垃圾海嗎?數不盡的塑膠袋等各種垃圾,甚至還有腳踏車和超市的推車,每年九百公噸的垃圾,不但污染海洋,還會沖上沙灘,並且漂到太平洋,成為環境浩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