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8:58

攝影師玩創意! "人肉針頭"插岩壁

張樂 報導

  瑞土阿爾卑斯山,有許多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奇景。而攝影師波斯奇竟然突發奇想,找了28名登山客,利用把繩索等攀岩裝備,把自己垂直固定在岩壁上,就像針打入岩石中,攝影師波斯奇再從遠處拍照。整個山峰和登山客結合起來,就像一株石頭變成的仙人掌,充滿創意。

  直昇機把28名登山客和攝影師波斯奇送到一般人到不了的阿爾卑斯山山區。四周大自然奇景已經為攝影師架好了絕佳的背景。一群人用雪地攀岩裝備開始向義大利和瑞士交界的奇峰埃及豔后方尖碑邁進。最後在寸草不生的山峰上釘上鐵鎖、拉上繩索,讓整個人和山壁走向呈現九十度垂直,然後在直昇機上從遠處拍攝,留下這張充滿創意的作品。又像是一株石化的仙人掌、又像作針線活、用來插針的用具。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經過影像處理的畫面。事實上這28名登山好手爬了五個小時,才爬上了這座名為埃及艷后方尖碑的奇峰。沿途攝影師還冒險由上而下地拍攝登山攀岩的過程。最後拍出這張曠世作品,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