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2:00

假釋狼剪斷腳鐐 10分鐘內被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有一個性侵假釋犯,因為心情不好,竟然異想天開,拿剪刀把腳上的電子腳鐐給剪斷了,以為不會被監控,還跑出去大吃大喝,結果員警不到10分鐘就趕到現場逮人,他萬萬沒想到,才剛剪掉腳鐐就被抓了。

  許姓性侵假釋犯腳上戴的,就是這個黑色的電子腳鐐,用來監控他的行蹤,但是許性侵假釋犯卻因為心情不好,在晚上10點多的時候拿剪刀把電子腳鐐給剪斷了,想藉此逃脫,不過個電子腳鐐監控的範圍有30公尺,監控的時間是晚上10點鐘到隔天早上6點,因此當許姓性侵假釋犯10點多剪斷電子腳鐐時,婦幼隊轄區警局觀護人及高檢署都同步接到訊息。

  從這個訊號傳收主機傳到接收器上,顯示出逾時未歸幾個字,警告的通報,警方立即衝到他的住處逮人,從剪斷腳鐐到被逮,短短10分鐘不到,讓許姓性侵假釋犯也很驚訝,怎麼這麼快就被逮到人,不過他因為已經有脫逃的意圖,緊急聲押獲准,同時也撤銷他的假釋,把這名性侵假釋犯再逮回牢籠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