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8:58

"高雄人哭了" 影片蒐羅港都之美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段12分鐘的影片,叫做「高雄人哭了」,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有一位,在高雄土生土長的劉先生,他花了4個月時間,走遍高雄26個行政區,拍了4001張照片,製作成影片,希望大家好好看看自己的家鄉。

  雄偉的大貨輪,靜靜滑過高雄港海面,朝天空噴出一點黑煙,一張張唯美的照片,都是你不知道的高雄,漂亮的大寮上寮村樹林,美得像有精靈,忙碌的蚵仔寮漁港,照片中呈現令人驚艷的姿態,大樹舊鐵橋,在水面上的倒影,遠在山林間的杉林鄉,這一些都不是高雄的知名景點,但是在畫面中,一點也不輸愛河西子灣。

  長達12分鐘的影片,跨足高雄26個行政區,製作者就是他,今年28歲的劉先生,土生土長的高雄人,花了4個月,照了4001張照片,就是為了讓大家,看看家鄉的美,他製作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也讓高雄市政府注意到,特別跟他要了照片,要作為宣傳,而雖然影片不是專業級,劉先生說,最重要的是告訴大家,您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自己家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