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談判喬不攏! 2女跳海1死1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清晨四點多,高雄西子灣驚傳落海意外。兩名女子和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酒後相約在到西子灣談判,結果兩名女子發生口角,竟然就賭氣跳海,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其中,同行的男子是名法警,他說他只是點根煙,沒想到,兩個人就雙雙跳海。

  抱著浮板已經快虛脫的女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消防隊員跳下海救人,只是女子整個人軟趴趴的,一個人根本拉不動,另一名消防人員,再跳下水去支援,水裡的岸上的,好幾名警消人員聯手救人,好不容易把女子拉上岸來,她卻情緒失控的不斷哭喊。

  同時間更遠處的海上,港警也救了一名女子上岸,怎麼同時間兩名女子雙雙落海,目擊民眾說凌晨兩點多時,兩女一男到西子灣喝酒聊天,三個人越講越大聲,似乎起了爭執,隨後就有人落海了。

  兩名落海女子送醫急救後,其中62年次的謝姓女子,到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另一名楊姓女子只有皮肉傷,同行的男子隨後到警局,說明事情始末,只是對於事情真相,都語帶保留。根據警方了解,這名男子本身是名法警,跟兩名女子疑似有感情上的糾葛,其中不治的謝姓女子,還是個單親媽媽,趕到警局的姐姐,不知道妹妹為何要跳海,賠上自己的性命,但因為她一時的衝動,讓孩子沒了媽媽,也讓家人難過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