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8:58

勇伯勇嬤沒在怕! 不畏低溫晨泳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北部冷但高雄有16度,而且太陽露臉,陽光下蠻舒服的,非常溫暖,民眾都只穿一件薄長袖就出門散步,更有阿公阿嬤有夠勇,跑到西子灣在低溫中晨泳。

  天氣好冷,妳怎麼只穿一件泳衣在沙灘上滾過來滾過去啊?阿嬤滾得很開心,等她終於滾完了趕快來問她,阿嬤不會冷喔?原來阿嬤準備去晨泳。

  這個沙灘滾滾操是她發明的,晨泳前熱身操啦,因為看看大家的熱身,伏地挺身1.2.3.4.,阿嬤不夠力沒辦法做,甩手體操2.2.3.4.,阿嬤又覺得太普通不夠用力。所以她乾脆像這樣,整個身體躺在沙灘上滾動,這樣全身都有運動到很方便呢。

  但是天氣這麼冷,看看這些阿公阿嬤真的有夠勇健,大家不把冷放在眼裡照樣下水大游特游,游到覺得水都是熱的,大家身體都很好呢。看來怕冷的人趕快來高雄西子灣,效法阿公阿嬤們來沙灘晨泳,順便做一做沙灘滾滾操,這樣就頭好壯壯,不用再怕冷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