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8:58

ZARA衣含毒?! 綠色和平走秀抗議

吳意萱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之前報導過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公佈了全球時尚品牌含有塑化劑嗎?有很多知名品牌都被點名,而綠色和平組織也在全球八十個地區發動抗議,包括台灣,今天就在台北東區ZARA的店面前拉起抗議布條。

  走上紅地毯,八名志工穿上ZARA服飾,扮演櫥窗模特兒;只是臉上化的是鬼妝,萬聖節早過了,這怎麼回事?

  原來國際知名服飾品牌ZARA,被綠色和平組織驗出有毒物質,連我們喝的水都給污染了,卻沒給全球穿ZARA的人一個交代。志工來到人家店門口,不但走秀,還拉布條抗議,店面有多大,就有多招搖。

  靠自己小心有用嗎?品牌商品錢賺飽飽,卻沒負起責任,就算一針一線都含毒,在台灣似乎也無法可管。

  綠色和平選擇ZARA抗議,就是因為毒得太知名。掏錢買名牌衣,還怕污染自己,是潮流?還是污流?素人模特兒用行動呼籲,人要衣裝,不要毒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