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Uniqlo掀熱潮! ZARA.H&M要來了

連珮貝 張肇元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成衣市場,即將掀起一股國民品牌服飾大戰,去年九月,日本的國民品牌UNIQLO來到台灣,引發熱潮,現在確定年底前,會再開六家店。而西班牙的國民品牌ZARA,還有瑞典的H&M,都將在年底進軍台灣。

  瞧這群人在百貨公司外頭排了一圈又一圈,這是去年九月,日本國民品牌UNIQLO來到台灣,大伙趕流行的盛況。趁著這批熱潮還沒消散,UNIQLO決定11月底前引進童裝還要增加據點。

  在年底前除了UNIQLO在準備開六家分店,八月將開幕的ATT廣場,瑞典國民品牌H&M傳出將進駐這裡,而同樣選在信義區的,還有西班牙品牌ZARA,選在台北101。西班牙品牌ZARA主打走在流行尖端,衣服比較時尚,價位大概在1000~3000。而瑞典國民品牌H&M則是常有設計師操刀,衣服走經典路線,不容易退流行,價格在一千左右。而最先進駐台灣的UNIQLO則是走簡單大方的風格,價格五百到一千多都有。

  而這三家外來的品牌,UNIQLO搶先進駐信義區,H&M和ZARA隨後也在信義商圈各佔一地,預計年底又將掀起一股成衣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