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8:58

脫線.破洞繼續賣 ZARA"衣"堆瑕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西班牙國民品牌ZARA,進軍台灣市場,主打高品質的平價時尚,不過卻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ZARA的衣服品管出問題,掛在台北101賣場裡的商品,隨便挑,都會看到脫線,還有五、六千元的大衣,釦子都掉了,甚至將近四千塊的風衣,破了個大洞,竟然是用透明膠帶黏起來,還掛在架上讓人選購,ZARA回應,有這樣的情形,馬上改進,但是消費者說,對ZARA信心大減,實在買不下手。

  衣服破洞,釦子脫落,嚴重脫線,你以為這裡是NG衣服拍賣會嗎?不是,是現在最夯的ZARA賣場,陳小姐跟朋友特地到這裡,想買件時尚風衣,沒想到看到的是袖子破了個大洞,竟然還用透明膠帶補一補,你以為瑕疵商品只有一件嗎?架上隨便一挑,這件五六千元的大衣,釦子哪裡去了?一眼就看出來的瑕疵品,還掛在第一件,店員沒發現嗎?這件褲裙,拖了一條長長的線露在外頭,羽絨衣,更是脫了好多的線頭,隨便挑,都能找到問題商品,而店員的回應,都一樣。

  架上的都問題一堆了,誰知道新品好不好呢?管理大中華區的ZARA上海分公司回應,已經立刻請員工改善,要保證給消費者最好的貨品,不過當初ZARA進軍台灣,堅持顧客至上,保證品質,記者想拿起架上的衣服都不行,沒想到讓消費者看到的,是這些要價好幾千塊的NG商品,世界大廠牌是這樣的品管,已經讓消費者的信心動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