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8:58

太陽能動力車 再生能源落實環保

連珮貝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為推廣節能減碳,經濟部能源局,舉辦一場再生能源推廣成果展,展示各種再生能源的研究,像是利用太陽能,就能跑的車子,還有燈光照射,就會旋轉的機器,也希望民眾,一起做環保。

  為推廣節能減碳,經濟部能源局舉辦再生能源推廣成果展,現場展示各項再生能源的研究,像是利用太陽能就能跑的車子,還有燈光照射就會旋轉的機器,也希望民眾可以將再生能源的好處,落實在生活當中。

  官員們一起按上彩球,象徵綠能正式啟動,為推廣節能減碳,多利用再生能源,經濟部能源局舉辦成果展,小朋友拿著燈照射車子,燈照到哪,車子就跑到哪,利用太陽能發電特性,讓小朋友認識再生能源,每個都玩得不亦樂乎。

  另外也有展出光照就能旋轉的機器,未來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能藉由這樣來發電啟動,經濟部能源局能源組長蘇金勝,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未來能源局也希望推動,千架海陸風力機發電,甚至在全台屋頂裝設百萬個太陽能板,既環保又能節能減碳,讓台灣可以低碳,永續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