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2:00

超載開罰!補習班減班.停招.罰5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華視獨家,為孩童的安全把關。高雄這家補習班的交通車,嚴重超載,華視新聞去年就曾經報導,沒想到過了一年,還是沒改善,終於高雄市教育局開罰了,開出五萬元以上罰款,還得減班,以及停止招生三個月。

  華視新聞連續幾天,拍攝到高雄一家補習班交通車超載的獨家畫面,這家補習班從去年就曾經被踢爆,不過一年來不但沒有改善,今年再次被拍到交通車連續超載的狀況。而主管單位教育局,也在追蹤下,終於對這家補習班開罰,開出五萬元以上罰款,並減班及停止招生三個月。

  這是華視新聞連續幾天,拍攝到補習班交通車超載的畫面,載學生的交通車都是來自高雄這一間補習班,已經都被拍到車子超載了,但是當記者上門詢問業者還是否認到底,而主管機關教育局,為何總是慢半拍。

  記者當天中午又拍到,同一家補習班的車子又超載了,教育局長得知動怒了,承辦人員這才全都動起來,負責幫孩子們安全把關的官員們,似乎是被趕鴨子上架,雖然終於對這家補習班重罰,但是對家長來說,如果承辦人員不上緊發條,認真看待此事,難保這超載畫面不會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