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2:00

課輔班又超載 教育局:會再了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到底誰該負責?華視新聞持續追蹤,我們的記者今天上午到補習班,業者還沒開門,但是有看到這台超載的箱型車,車身上還印著教育局的核准字號,而我們再追到教育局,沒想到教育局的回答卻是會再了解看看。

  針對這間超載的補習班,華視新聞持續追蹤,記者上午來到這家補習班,白天還沒開始營業,只看到被拍到的超載廂型車就停在大門口,車身上印有補習班的名字跟教育局的核准字號,但是車子卻一直是違規超載,鄰居都說每次車子載來的學生都很多,記者也到教育局追問,沒想到教育局的回答卻是會再了解看看。

  來到被踢爆接泊車,違規超載的這家補習班,還沒開門營業也沒人應答,這家補習班位於大馬路邊的透天厝裡,沒有招牌只有門口一張小小的牌子,上面寫著建成補習班,而門口停的藍色廂型車,正是被拍到的超載接泊車,車身上印有補習班的名字,還有教育局的核准字號,可是儘管是立案的合法補習班,但是這搭載的車子卻是違法超載。

  隔壁鄰居也都知道這家補習班學生不少,超載的問題鄰居都看到了,但是主管單位教育局呢?怎麼都沒看到,甚至從去年同一家的補習班,就被家長檢舉過這接泊車超載的問題,我們再來到了教育局要問個明白,去年有沒有去查不知道,那這次何時又去查核要等下星期,孩子們每天補習都在冒險,主管單位卻是如此的消極,放任補習班超載問題一再重演,叫當家長的如何不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