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8:58

"行動"燒烤店 漁港批貨"半價"賣

陳傳霆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最近出現了一台很特別的行動燒烤車,老闆是個今年才25歲的年輕人,當過鐵工的他自己改造貨車,變成可以趴趴走的燒烤車,他還特別從東港批貨,省下了店面成本,一盤蚵仔的價格就能比外面還便宜一半,生意好得不得了!

  紅通通的炭爐上,烘烤著一顆顆碩大的蚵仔,用刀子撬開,裡頭多汁又肥美的蚵仔,讓人口水要流下來,滴上鮮檸檬,一口吸下去,最驚喜的是,這樣一份8到10顆,只要120元,比外面200元,便宜快一半,想吃其他海鮮,照過來,一整排海產,價格也都比一般便宜兩成以上,哪裡的海產店這麼大方,原來這是一台,行動式燒烤車。

  老闆林先生,是個25歲的年輕人,因為學過鐵工,他索性改裝貨車,變成燒烤車,愛吃海鮮的他,天天從東港批貨,所以賣的東西,連香腸都特別不同,一份綜合香腸,包含東港所有特色美食,還有這花枝排,也是東港特產,只要心情好,老闆就開車趴趴走,到處賣炭烤海鮮,他獨特的營業模式,加上便宜價格,讓許多老饕跟隨他,就算是機動路邊攤,也是每天客人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