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8:58

"金牛角"怕被盜用 拒給塑膠袋?

邱薇而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三峽的金牛角老店,生意非常好,不過有客人投訴,到這裡買東西,想像店家多拿幾個塑膠袋,卻被拒絕,真的很小氣,不過店家出面解釋,是因為怕被盜用,拿去裝別家牛角麵包,壞了商譽。

  一天熱賣幾千個的三峽金牛角老店,現在傳出,竟然有客人想要多拿幾個塑膠袋,卻被店家拒絕,被客人嫌店家小氣,服務不週,但店家解釋說,是因為怕被盜用,拿去裝別家牛角麵包,壞了商譽,大排長龍的隊伍,總是在三峽這家,金牛角麵包老店前,天天上演,但現在卻傳出,來買的牛角麵包的客人,卻要不到分裝的袋子,老闆堅持不給也讓顧客相當生氣。

  記者實際來到店家求證,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狀況,真的是不會多給袋子,但是老闆也提出解釋,而且老闆也提出說,只要是需要分裝的客人,絕對會提供服務,如果需要多的塑膠袋,也會提供,沒有印上店家名字的塑膠袋,供客人使用,老店為了維護商品品質,不得不做出小小限制,也希望顧客能夠體諒包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