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8:58

踩考卷羞辱學生 竟獲選優良師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這個國中女老師,真的很誇張。她經常體罰學生,而且有同學考試考不好,她居然把考卷丟在地上,還要好學生踩在考卷上面。用這種方式,羞辱學生,也被人本基金會揭發惡行,希望教育局管一管。

  高市一名國中女教師常體罰學生,四年前曾經掌摑女學生二十多個巴掌,最近又把成績差的學生考卷丟地上,要好學生踩上去,叫考不好的學生把考卷抽出,還不准把考卷撕破。人本基金會揭發這名女老師惡行,希望教育局重視。

  已經唸大一的張姓女大學生,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說出四年前念國二時,只因為作業寫不完,被女老師在眾目睽睽之下,痛打二十多個巴掌,還要不斷起立蹲下,張同學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有陰影,最近莊老師被學生家長投訴,把成績差的考卷丟在地上,要成績好的學生踩上去,叫考不好學生把考卷抽出來,但不准撕破。

  人本基金會質疑莊姓女老師嚴重不適任,人本批評,這位老師至少被六位以上的家長投訴,但是不只沒有受到任何處罰,還在去年獲選為資深優良教師,實在太諷刺,教育局前往學校調查,學生證實老師曾罰交互蹲跳300下,涉及不當管教,將啟動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並暫時將女老師調離導師現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