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00

14歲偷開車撞鐵柱 害12歲友喪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未成年偷開車,釀成死亡車禍悲劇。高雄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邊鐵柱,消防隊緊急救出車上五人,赫然發現開車的是一名14歲少年,偷開媽媽的車,載著其他四名未成年朋友去吃消夜。遺憾的是,其中年紀最小的12歲少年,最後傷重不治。

  真的很傷心,楊小弟的姑姑實在不敢相信,就要上國中的姪子,竟然會發生車禍而送命。看著姪子的獎狀,姑姑越看心越痛,一個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從此再也看不見了。

  事情發生在16號凌晨,當時在車禍現場,被抬上擔架的就是楊小弟。回頭看看車禍現場,白色轎車卡在路邊一根鐵柱上,整個車頭不但撞凹,還整個都變形,擋風玻璃也都碎裂,可以想見撞擊力有多大。

  當時開車的是14歲的余姓少年,他三更半夜偷開媽媽的車,載著四個朋友去吃宵夜,車上的四個人都是未成年,沒想到這場宵夜聚會,竟然是一場夢靨,發生車禍瞬間,楊小弟從後座飛過駕駛座,撞上擋風玻璃傷重不治。而車上其他四個人只是輕傷,做完筆錄後已經回家休息,只是楊小弟的家人,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怎麼才說要吃個宵夜回家的孩子,最後卻變成了一具冰冷屍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