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2:00

新手司機上路 公車"鬼打牆"2小時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公車也會迷路鬼打牆。台中客運一名司機,路況不熟,還硬是上路,短短半個小時的車程,竟然開了二個小時。一中商圈就繞了三次,乘客坐到受不了,乾脆幫忙指路。

  新手上路,害得乘客差點回不了家,台中客運一名司機,因為路況不熟,半個小時的車程,竟然開了二個小時,一直在原地打轉,光是一中商圈就繞了三次,乘客坐到受不了,還起身幫忙指路,這名菜鳥司機因為沒有盡到責任,恐怕要被罰最高五千元。

  公車司機面露緊張搔搔頭完全不知所措,一旁女乘客趕緊上前跟司機報路,因為這一台82路公車在市區裡已經繞了兩次,迷路了從GPS動態定位上,看見應該在三民路轉彎的公車,卻在自由路提早右轉,好不容易開回正確路線,卻又在進化北路轉錯方向,又把公車開回台中市區原本20分鐘的車程,開了75分鐘花了將近四倍時間。

  司機迷航像鬼打牆在市區裡面開來開去,車上50名乘客嚇得趕緊下車直呼太誇張,客運公司解釋這名司機11月20號報到,經過十天的教育訓練才上路,可能是第一天上路太緊張又沒有做好功課,竟然迷路嚇得不少乘客不趕再搭公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