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2:00

暖身更暖心! 襪子廠贈老榮民圍巾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的好心聞,今天天氣冷颼颼,在彰化有襪子工廠特別送上毛襪跟圍巾給榮民伯伯,而且圍巾的圖案,就是明年元旦的國旗圍巾,讓榮民伯伯感覺很溫暖。

  民國102年還沒到,但這群榮民伯伯已經搶先拿到明年元旦的神秘小禮。有襪子工廠為了讓榮民伯伯能暖暖的過冬,送上毛襪跟圍巾,而圍巾上的圖案,更是讓榮民伯伯暖在心裡,個個笑開懷。這雙滿是皺紋的手還微微的顫抖著,接下襪子工廠的送的毛襪跟圍巾,彰化榮民之家的伯伯是把感謝說個不停。位在田中的襪子工廠,每年都負責製作總統府發送的國旗圍巾,今年他們搶先在元旦前,就先將450套102年的國旗圍巾以及毛襪,送給這群榮民伯伯,希望能讓他們感受多一點溫暖。

  看著圍巾上象徵國家的藍白紅三色,還有梅花圖騰及總統府的輪廓,雖然不是政府頒發的勳章獎牌,但批在身上,也讓伯伯們感受到無比榮耀,心裡更是暖和。冷冷的冬天好溫暖,伯伯說,國旗圍巾讓他們想到那段為國犧牲奉獻的光榮時刻,雖然現在都是孤家寡人待在榮民之家,但還有人寒冬送暖,也讓他們心裡多了一些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