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1:30

環南舊市場環境髒 北市大鼠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環南市場兩個禮拜前才搬到新的地方,不過原本的批發市場也變得非常髒亂,留下了一堆屠宰器具和滿地的雞毛,更可怕的是,還有好多老鼠出來覓食,整個市場又臭又髒。

  又肥又大的老鼠大白天就出來串門子,更可怕的還不只一隻,這裡就是台北市的環南市場,很多餐廳菜販都會來這裡批發買東西,但兩個禮拜前,攤販搬到新大樓後,環南市場就變成這副德性,還沒走進去就先被臭味、腥味嚇到,地上滿滿都是雞毛,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血跡,所有的屠宰機具都還放在原地,而且都沒有清洗整理,整片又髒又亂,地上還有剁家禽雞鴨鵝的砧板還沒收,抬頭往天花板上看也好不到哪去,滿滿都是長年累積下來的灰塵和羽毛,一走進去就怕髒東西掉下來。

  不過一大早就有清潔隊員趕緊來打掃,只不過邊掃、老鼠也邊跑,台北市市場管理處得知狀態也急忙澄清,承諾在四月底前就會把舊市場清除,只不過在這之前,這些髒亂會不會帶來什麼傳染病,也讓人非常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