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2:00

溫泉水變黑濁水 泡湯全身發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溫泉水,你敢泡嗎。有一位張先生到陽明山,一家知名的湯屋去泡湯,結果看到,溫泉水是黑色的非常髒,把水放掉後,發現底下居然都是黑色的泥沙,好像建築工地一樣,他懷疑溫泉水出了問題,獨家報導。

  天氣冷,很多人都喜歡去泡溫泉,但如果你看到這樣的溫泉水,你敢泡嗎。有一位張先生週末假期跑去陽明山泡湯,結果溫泉水放出來呈現混濁的黑色,本來想說,可能是這邊的水質,顏色就是這樣,但水一放掉,池子底全部都是黑色的泥沙,好像建築工地一樣,張先生洗完更是全身發癢,懷疑是溫泉水出了問題。

  泡完湯,水一放掉,張先生和太太簡直傻眼了。池子底全部都是泥沙,就像是建築工地一樣,原本池子的水也看得出來,是混濁的黑灰色,張先生和太太,本來以為是這邊的溫泉水,就這個顏色,卻沒想到水一放,發現根本是泡在沙子水裡。畫面讓張先生看了很傻眼,更恐怖的是,他泡完溫泉,腳立刻發癢,抓也沒有用。張先生甚至拿起吹風機吹,希望可以止癢。

  這個溫泉會館,是陽明山上知名的會館,假日泡湯湯屋一個小時要一千塊不便宜,卻泡到這樣的沙子湯。來到溫泉會館,業者看到張先生拍下的畫面,簡直不敢置信,直說可能是員工偷懶,沒有清洗過濾池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強調會加強督導員工,絕不讓這樣的情況再度發生。而主管溫泉水的水利署,表示目前對於溫泉裡面雜質的含量,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只是再看一下這樣的溫泉,你敢泡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